close

平常的工作是在電視台從事節目彩妝造型師~整體造型13年.很感謝曾經讓我服務過的新人美女們. 有你們的支持讓我一路走來成長了不少 ~

非常熱愛新娘秘書這份幸福的工作^^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在充滿愛和喜悅中,參與了新娘最重要的一 日~

您的婚禮對我來說,是我服務無數次中的一次,卻是您的唯一,我會像對待自己的姊妹一樣,用心的為您妝扮,成為您美麗的使者~

婚禮當天全程陪伴著您, 隨時注意打理您的妝容,讓您安心當美美喜樂的新娘,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!!!

關於婚禮的造型與彩妝~
每個新娘都有不一樣的需求與喜愛.
無論是您想要清新氣質款或是華麗公主款的造型.
告訴JOANNE,一定能幫您辦到唷~

JOANNE更為了保護新娘的肌膚.
使用專業名牌的彩妝用品.
例..植村秀..MAC .BOBBI BROWN.. RMK等等
種種知名專櫃品牌絕對讓新娘的底粧呈現完美的質感.
並備有專業精緻的施華洛世奇飾品供新人搭配選擇喔

於來電詢問的水水眾多,
所以還要麻煩各位新娘們,
如果有確定結訂婚日期化妝時間或迎取時間化妝地區.宴客地點
水水們可以先支付3/1訂金以確定保留檔期喔^^,
E-MAIL a0930997453@yahoo.com.tw
           joanne52046@yahoo.com.tw
或加我line   李喬恩     joanne52046

手機:0975717768
國家美容美髮師證照

電視台彩妝造型

婚紗造型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